柯扁會談一小時!柯文哲「只是在聊書」 綠委堵門口遞「陳情書」

▲▼   柯扁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柯文哲和陳水扁會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和前總統陳水扁碰面,而關於兩人的聊天內容,也格外首受到外界矚目。此外,柯文哲稍早抵達現場後,直接將車子開進地下室,避開了現場媒體。兩人會面時間大概一小時,隨後柯文哲對於媒體提問,柯文哲僅表示,今天來看阿扁,是希望可以幫他弄一本口述歷史的書,目前已經有做了,希望可以趕快完成。

▲▼     柯文哲 高雄        。(圖/記者吳奕靖攝)

▲柯文哲接下陳情書。(圖/記者吳奕靖攝)

柯文哲表示,這本口述歷史預計會在4月份的時候發表,今天是來做簽名的一些動作,而畢竟陳水扁也當過一任台北市長、兩任總統,有些歷史是不容易被改變的,所以會來幫他出這本書。此外,陳致中表示,很謝謝市長跟市長夫人來看我的父親,今天主要談的就是陳水扁先生的口述歷史,因為這個是台北市政府文獻館來做的,市長也希望說可以趕快來出書,因為這是寶貴的紀錄,因為還要做校稿,補相關資料跟照片,我父親跟市長也都有共識說希望最快4月可以出版,希望留下寶貴紀錄。

▲▼   柯扁會          。(圖/記者吳奕靖攝)

▲柯文哲和陳水扁會面。(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致中也提到,柯文哲跟市長夫人也都有關心陳水扁的身體狀況,非常感謝他們,沒有講到選總統的事,就是醫生看病人,沒有提到政治上議題,因為柯市長以前是我父親的醫師,現在還是有持續在關心,但政治的東西我不能代表綠營,不過站在家屬立場,我很感謝市長來看他。此外,會談結束後,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也到達現場,並拿出了陳情書要給柯文哲,而柯文哲也接下了他的陳情書。此外,對於柯韓會一事,柯文哲也表示,不排斥,有機會會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