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綠釋善意?願幫余天站台 柯文哲:活在世上不只有政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雙北論壇23日登場,但新北市長侯友宜臨時因為腰傷缺席,儘管如此,仍有媒體發現,柯文哲近期合作的縣市首長都以國民黨為主。對此,柯文哲說,「22個縣市民進黨沒剩下沒幾個,所以機率來算本來遇到國民黨會比較多」;但柯文哲也不滿表示,每天國民黨、民進黨,沒有其他思維嗎?所以國家就是這樣被搞垮。

另外,22日在專訪時表示願幫參加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的余天站台,柯文哲說,余天跟我本來就認識,有地緣關係都是新竹人,還同個國中,親戚、朋友都認識,來拜託沒問題。

而此發言也被外界解讀,是在為未來白綠合作留伏筆,柯文哲說,這就一個概念,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有親戚、有朋友、有同事,「我以前替徐欣瑩站台,因為認識十幾年有朋友關係,所以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北首長會議。(圖/記者羅婉庭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雙北首長會議。(圖/記者羅婉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