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超自律 30年不碰巧克力:我可以用鼻子吃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圖/CFP)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19日因胰臟癌逝世。(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19日在巴黎逝世,享壽85歲。同時擔任Chanel、Fendi、個人同名品牌創意總監,在忙碌的生活中,拉格斐最讓人驚訝的就是超級自制力,不喝酒、不抽菸、每天睡剛剛好7小時,他甚至為了減重,超過30年完全不碰最愛的巧克力。拉格斐曾說,「我愛巧克力,但我可以用鼻子吃東西,甚至超想買巧克力香味的香水!」

2001年,他為了穿進由Hedi Slimane設計的DIOR HOMME西裝,成功在1年內減去42公斤,而且之後維持並未復胖,成了時尚圈的傳奇之一。根據時尚雜誌《People》報導,拉格斐認為,這不是減肥,而是健康飲食,「我只吃『能吃』的東西,其餘對我來說沒有任何誘惑,很多人都有飲食問題,他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但我什麼都不想要。」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圖/CFP)

▲卡爾拉格斐減重前模樣。(圖/CFP)

拉格斐在2011年與冰淇淋品牌Magnum合作,設計經典巧克力套裝,不過他告訴記者,事實上他完全不碰巧克力,「我的醫生告訴我,我不需要糖,所以我就再也沒碰過它了。」不過拉格斐也表示,「我還是熱愛巧克力的味道,我可以用鼻子吃,我甚至超想買巧克力香味的香水。」

▼卡爾拉格斐為穿下設計師西裝減重42公斤。(圖/CFP)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