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河燈會壓軸秀曝光 白冰冰領軍演「延禧攻略在愛河」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金銀河燈會20日壓軸節目的藍寶石歌廳秀內容曝光,受邀擔任高雄觀光大使的白冰冰,將率領多位秀場天王、天后,演出全新趣味的大型歌中劇「延禧攻略在愛河」,白冰冰13日晚也將現身燈會,為這場大戲暖身。藍寶石大歌廳帶給高雄人們的集體回憶與初衷感動,替為期愛河燈會畫下完美句點。

▲高雄金銀河燈會。(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金銀河燈會。(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表示,藍寶石大歌廳過去曾是許多人的記憶,也是相當具代表性的台灣秀場文化之一,白冰冰,將率領多位秀場天王賀一航、八點檔歌后金珮珊、黃西田、張秀卿,陣容堅強。

據悉,13日晚上19:30在河東路舞台(地方法院前),藝人白冰冰將現身愛河燈會金銀河,公布20日藍寶石歌廳秀精彩節目內容;會後白冰冰將到愛河賞燈會、金銀財寶夜市體驗復古童玩、小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