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酒瓶巧克力」打不開!她出動菜刀砍瓶頸...低頭一看笑了:我到底是多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為了追求包裝美感,有些商品的開封方式實在過於有巧思,讓人摸不著頭緒,最後只好用蠻力解決,直接破壞設計美意。有網友因為找不到「酒瓶包裝」巧克力的開口,還因此出動了菜刀,花了一番力氣砍掉瓶頸,沒想到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根本白費力氣了。

▲▼  男有愛穿破內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為了吃到巧克力,女網友不惜出動「菜刀」開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位陳姓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家中有一罐「酒瓶狀」的瓶裝巧克力,但是乍看之下好像沒有開口,瓶頸又太細,巧克力一定拿不出來。為了吃到裡面的巧克力,原po竟然出動到「菜刀」來砍,但沒想到把瓶頸砍斷後,才發現真正的大開口原來在瓶底,只要把貼紙撕開一點就可以看到了。他也被自己的衝動嚇到表示,「所以,我到底是有多餓,餓到如此野蠻。」

▲▼  男有愛穿破內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但其實開口就在下面...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表示,「高手就是高手,跟我們凡夫俗子想的不一樣」、「血糖低的時候什麼事都幹得出來,我就是」、「都多費了砍的力氣了,當然更餓更好吃阿」、「跟我拿到的糖果一樣, 但是我到目前為止還沒吃」、「辛苦了」。

也有聰明網友表示早就知道,「這跟飲料送的米奇一樣,剛開始我也是研究很久,結果被唸,所以我才知道開口在下面」、「通常都是在下面啊!」對此原po也回應,第一次買不知道,經過這次經驗有長知識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