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生超重視幽默感! 脫口秀演員神解「4大原因」...網淚推

▲▼   酸酸          。(圖/酸酸脫口秀授權)

▲脫口秀演員酸酸 。(圖/酸酸脫口秀授權)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許多女性總是希望另一半多少能具有幽默感,為枯燥的生活增加一點調味。脫口秀演員「酸酸」吳映軒日前就發表了她對「女性重視幽默感」的4點看法,她表示,幽默感除了是「權利及領導力的展現」,也代表著這個人有一定程度的智識。貼文一出,網友都認為分析得很有道理,紛紛大推太中肯。

由於酸酸平時是脫口秀的演員,對幽默算是有研究,她在PTT上發表看法表示,會覺得一個人幽默,一定是他說了能引起共鳴的話,運用雙方都了解的資訊,用有趣轉折的方式把話說出來,代表著這個人「一定程度的智識及常識」

其次就是「反應及察言觀色的能力」,開玩笑的場合和時機點其實很重要,「如果是跟陌生人或不熟的人,就盡量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就好。很多自以為幽默就是因為他沒搞懂聽眾,只顧著自己講爽。」酸酸認為,具有幽默感的人不一定很外向活潑,但是卻懂得解讀和掌握現場的氣氛,具有一定的社交能力。

▲▼ 酸酸            。(圖/翻攝自Facebook/酸酸吳映軒)

▲ 酸酸對幽默感頗有研究 。(圖/翻攝自Facebook/酸酸吳映軒

酸酸表示,前面所述的2點,都是建立在「講話有人在聽」的基礎上。在吵鬧的聚餐場合中,有的人放了梗,卻沒人聽見;但也有一種人聽到笑點後重複一次,卻能讓全場哈哈大笑。一群人之中能展現幽默的人,酸酸認為他勢必有某種程度的話語權,「要嘛是領導者,要嘛是軍師的角色,女生當然會喜歡囉!」

她還指出,幽默感是「適合經營關係」的其中一種個性,畢竟生活不會總是順利,大家多少都需要待在一些有趣的氛圍中,為生活增加彈性及調整,幽默感就是一個很加分的特質。不過她也強調,幽默感並不是保證交往的條件,「研究這麼多的我還是單身好幾年了!XD」

網友看完後表示,「有些自稱幽默就只是白目而已」、「講的很深入」、「非常同意,幽默風趣跟交友有關,與交往無關」、「幽默真的能讓人際關係加分不少」、「最後一句是重點QQ」、「推,幽默是建立在很多厲害特質上的」。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