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心魔鬼在身邊!遭詐250萬遭攔阻 婦得救喊「差點不能過年」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銀行通報,有名婦人到銀行提領250萬鉅額款項,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婦人對資金用途支吾其詞含糊帶過,直覺不對勁,進一步追問,婦人才吐實說錢是要拿來「用現金投資可以節稅」,讓員警直覺就是詐騙,耐心的勸婦人不要衝動。

▲▼ 詐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險些聽信詐騙集團話術交錢,幸遭警方及時阻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83歲的蘇姓婦人日前到銀行臨櫃提領現金250萬元,銀行人員發現婦人對資金用途交代不清,於是請來員警協助了解。員警苦口婆心勸說後,婦人才吐實「有人打電話說可以投資淡水一塊土地」,還告訴蘇婦「用現金買可以節稅」,讓蘇婦不疑有他準備提款交錢。

▲▼ 詐騙。(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員警一聽直覺蘇婦遇到詐騙集團,告知這根本是場騙局,也就是所謂「假投資真詐財」的詐騙老招,應小心荷包,蘇婦這才恍然大悟向員警道謝,頻說「還好有你們,我才可以安心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