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婆婆愛心飯糰!她一看「爬滿螞蟻還硬掉」 豬隊友:我3天沒買了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遇到吃不下的食物,有的人會選擇直接放棄、不要勉強,不過還是有許多上一代的人會認為食物得來不易,輕易浪費會遭到報應。有位網友日前就接收了婆婆給她的飯糰,但是到公司拿出來一看,才發現飯糰不但已經硬掉,還爬滿了螞蟻,讓她懷疑婆婆是否拿過期的給她。不過對此網友也提供另一種看法,認為這說不定反映出婆婆的隱患。

▲▼巨無霸飯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飯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位女網友日前在知名親子論壇表示,婆婆早上拿了半顆飯糰和吃剩的蛋餅要她帶去公司吃,不過因為自己在減肥,沒有吃早餐的習慣,因此回絕了婆婆。但是對方還是堅持要她帶走,表示可以留到中午當午餐。

沒想到原PO到公司把飯糰拿出來一看,才發現裡外竟然都爬滿了螞蟻,而且飯糰還是硬的。傻眼的她忍不住打電話給豬隊友,先生卻說自己已經3天沒買蛋餅和飯糰了。女網友懷疑婆婆給她過期的飯糰吃,還表示平時小朋友沒吃完的早餐,都會要她帶去公司解決。

▲▼網友跪求讓螞蟻離開冰糖的方法。(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螞蟻爬滿食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留言表示,「她想給你補充蛋白質啦!」、「帶回去丟給妳老公吃」,不過也有人認為婆婆說不定是癡呆或是眼睛不好,抑或者是太節儉,有「浪費食物會下地獄」的觀念,並不是故意惡整媳婦。

對此原po也表示,為了不製造家庭紛爭,她已經把飯糰丟在公司垃圾桶,「婆婆應該是沒注意螞蟻,也不是故意的,老人家又節儉成性,就算了。」她也表示,以後婆婆要她撿的東西,都會好好看清楚再吃。

►最短命婚姻!小倆口登記結婚…她慘摔被老公「2字」嘲笑 結婚180秒離婚

►「中獎率69%」≠ 有賺 解密2000元刮刮樂的數字遊戲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