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司機拐學生妹上床還塞避孕藥 她淚訴:有沒有真心愛過?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將要小花拐騙上床後,還要她先當他的地下夫人。(圖/示意圖,無關本案/達志示意圖)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陳姓校車司機搭訕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女學生「小花」(化名),不僅誆騙對方會跟她結婚,還要她先當自己的地下夫人,以此將對方拐騙上床,事後還塞避孕藥給她,要她不准告訴任何人,但小花害怕自己因此懷孕,而買了驗孕棒,又被媽媽給發現,整起案件才曝光。

判決指出,擔任校車司機的陳男,常常和當時未滿18歲的小花聊天,也因此得知她的母親晚上常常要出門工作,獨留她一人在家,而之後陳男離職後,卻還是時常跟對方保持聯繫,還曖昧地要小花當他的地下夫人。此外,陳男還曾經傳訊給小花問她「想要做嗎?」,在取得對方同意後,就帶著保險套跟避孕藥到對方家中,並發生了性行為,並且再三警告小花不可以告訴任何人。

▲性侵,被害人,熟識者性侵。(圖/視覺中國CFP)

▲小花擔心自己懷孕,還買了驗孕棒驗孕。(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

小花擔心自己因此懷孕,所以買了驗孕棒打算驗孕,卻因此被媽媽發現,整起案件因此曝光。對此,陳男辯稱,兩人是你情我願發生性關係,但卻被法官發現,他事後還有傳訊恐嚇小花,而且還告訴對方他現在很想死等語。對此,法官不信其說詞,依法判他5年徒刑,陳男不服上訴二審,並辯稱,小花只有肢體障礙,沒有智能障礙,卻遭到法官打臉,駁回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