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喜事發生!李登輝、連戰、胡志強、賴清德臉上「笑盈盈」

▲▼李登輝、連戰、胡志強、賴清德在2018家中都有喜事發生(合成圖/記者曾俊豪、黃克翔、季相儒攝、記者吳奕靖翻攝)

▲李登輝、連戰、胡志強、賴清德在2018家中都有喜事發生(合成圖/記者曾俊豪、黃克翔、季相儒攝、記者吳奕靖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2018年政治圈中忙著九合一大選,但是也有不少喜事發生,像是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抱了第二個孫子,前副總統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結婚了,高齡90多歲的前總統李登輝當上阿祖,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兒子結婚,一樁樁的喜事接連發生,調劑了緊張的選戰。

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巧巧)2015年時與交往7年的男友趙贊凱結婚,當時李登輝對孫女婿表示滿意,也相當期待能夠抱孫當阿祖。李坤儀結婚兩年多後終於傳出喜事,2018年4月產下一女,一圓李登輝的抱孫夢。

▲▼李登輝、李坤儀愛女 。(合成圖/資料照)

▲李登輝、李坤儀愛女 。(合成圖/資料照)

連戰與夫人連方瑀育有2子2女,連惠心、連勝文、連勝武嫁娶多年,小女兒連詠心2018年9月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婚禮在當地舉辦,全家總動員飛往倫敦參加婚禮。同年12月,連詠心夫婦回台舉辦「歸寧宴」,現場政商雲集席開40桌,國民黨大老馬英九、吳敦義、王金平、朱立倫也到場祝賀。

▲▼連詠心歸寧宴。(圖/連戰辦公室提供)

▲▼連詠心歸寧宴。(圖/連戰辦公室提供)

▲▼連詠心歸寧宴。(圖/連戰辦公室提供)

胡志強女兒胡婷婷2016年宣佈再婚,跟律師老公Adam一起在美國生活,淡出娛樂圈一段時間,2018年11月傳出喜訊生下寶貝兒子QQ,胡志強開心在臉書PO出孫子的照片向大家報喜,藏不住喜悅的說「我真的很幸福」。

▲▼胡志強在臉書報喜。(圖/翻攝胡志強臉書)

▲胡志強在臉書報喜。(圖/翻攝胡志強臉書)

賴清德長子賴廷與和交往多年的女友陳筱依在2018年12月結婚,婚禮低調在台南晶英酒店舉辦,僅邀請關係親近的親朋好友,賴清德開心地說,小倆口是做研究時認識,2人感情很好,婚後小夫妻一同回美國。賴清德雖不願多談媳婦的背景,不過在婚禮現場全成笑得合不攏嘴,可對媳婦相當滿意。

▲行政院長賴清德開心娶媳婦,臉上掩不住笑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開心娶媳婦,臉上掩不住笑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開心娶媳婦,臉上掩不住笑意。(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