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討錢墮胎補身子 小孩出生幫他戴了一頂大綠帽

▲性侵,早洩,外遇,性無能(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男子花錢讓女友墮胎,才發現原來
自己戴了好久的綠帽。(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曹姓男子與程姓女子是男女朋友,程女2017年2月告訴男友她懷孕了,需要拿錢墮胎、買營養品補身等,曹男陸續匯款共3萬3千元,女友在同年9月生下小孩,坦承「孩子不是你的種」,曹男氣得提告要求還錢,台北地院判准,想不到,法官竟還查出成女同年4月早已嫁給別的男人,讓曹男相當錯愕。

曹男提告時表示,女友稱自己懷了她的孩子,需要錢墮胎,還來沒有墮胎,又稱要把孩子生下來,需要買營養品補身子,陸續向他索討3萬3千元,女友在同年生下孩子,竟坦承「對不起,其實孩子的爸根本不是你」。

法官審理時,依職權查詢成女戶籍資料,竟意外發現她早就在同年4月就和另名男子結婚,並與丈夫在9月產下孩子,法官數度傳喚成女,她都沒出現,採信曹男說詞,認定成女以詐術討錢,須歸還3萬3千元。

【更多新聞】
單親媽A片色誘「硬騎」12歲少年解慾火 害他下面歪掉了

女控訴被男網友性侵 竟主動刷卡付摩鐵房費還癡情等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