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民調訂「韓國瑜門檻」?吳敦義見「假國瑜」:納入考量

▲郭子乾扮演韓國瑜見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郭子乾扮演韓國瑜見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總統大選馬上就要展開,白綠藍候選人誰出線備受外界關注。國民黨黨內太陽多,總統提名機制和時程目前尚未訂出,針對政策會前執行長蔡正元提議採「韓國瑜防磚」式全民調,黨主席吳敦義1日下午見「假國瑜」受訪時表示,有當作意見向智庫提出,將會請即將成立的初選專案籌備小組考量是否可行。

吳敦義1日下午在卸任副總統辦公室會見藝人郭子乾裝扮的「假韓國瑜」,吳敦義透露,他在2017年9月時就是和韓國瑜在這裡見面,當天他問韓國瑜,「如果派你到高雄接任市黨部主委,敢不敢去?」韓國瑜回應,「主席只要敢派我去,我就敢去。」

看到「假國瑜」,吳敦義直喊跟當時看到的真韓國瑜有夠像,尤其韓國瑜最近又瘦了一點所以更像,他還藉著「假國瑜」提醒遠在高雄的韓國瑜要吃胖一點。

吳敦義受訪時針對國民黨總統提名機制與時程表示,已經要求智庫就初選事宜先做研究,再提報中常會,31日蔡正元提議採「韓國瑜防磚」式全民調,也會當做有意義的建議,請即將成立的初選專案籌備小組考量是否真的可行。

媒體追問何時表態選總統意願,吳敦義強調「時間還早」,至於是否會和韓國瑜搭檔參選,吳敦義表示,他無法預測未來的事情,目前就是祝福韓國瑜當選市長、做好市政,連同王金平年後可能宣布總統,他都很祝福,「我的心胸是開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