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萬躺在小黃後座 2組乘客上車都沒發現

▲▼女子將裝有20多萬的皮夾忘在計程車上,員警火速找回。(圖/翻攝臉書)
▲婦人將裝有20多萬的皮夾忘在計程車上,員警火速找回,讓她直呼高效率。(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鄭姓婦人26日晚間從苓雅區85大樓搭計程車到新興區,但下車時卻將裝有新台幣現金1萬多元及20萬元支票的皮夾忘在車上,她發現後心急到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10多分鐘就連絡上司機並取回皮夾,鄭婦下車後,司機中途又載了2組客人,都沒人發現和「高額現金」坐在一起,婦人找回皮夾後開心地和員警合照紀念。

警方表示,53歲鄭姓婦人26日晚間10點多到派出所報案,稱自己從苓雅區85大樓搭計程車到七賢路、南台路口,但下車時一時不察,將皮夾忘在車上,裏頭裝有1萬多元的現金,和一張20萬元的支票,也有信用卡和證件。

員警獲報調閱監視器,10多分鐘後就聯繫到董姓司機,司機接到電話,才驚覺原來車上有裝高額現金的皮夾,且中途又載了2組客人,也都沒人發現。鄭女取回遺失的皮夾後開心地和警察合照,並上傳臉書打卡,直呼「熱心、高效率!」

▲▼女子將裝有20多萬的皮夾忘在計程車上,員警火速找回。(圖/翻攝臉書)

【更多新聞】
小孩還在家裡!惡男闖廁所性侵外傭 她淚崩:不要在彰化了

「幫我口交或被我強姦!」 淫姊夫持刀性侵未成年小姨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