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博雅驚爆周旋兩女 前女友林穎孟:三人共處一室「無比煎熬」

▲林穎孟要在七夕給大家Free Hug。(圖/翻攝林穎孟臉書)

▲林穎孟。(圖/翻攝林穎孟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結交新女友,在車上熱吻,躍上新聞版面,同時也被拍到跟前女友(助理吳奕萱)牽手一起回住處。對此,苗博雅23日強調,現任女友知道她與前女友同居。

苗博雅在2015年首度參選立委,與當時女友林穎孟一起打拚,不過苗博雅落選後兩人分手收場,林穎孟當初分手時的發文,也提到三人共處一室「無比煎熬」,去年年打大選,兩人都順利選上台北市議員,成為議會同事。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穎孟在2015年11月14日撰文「親愛的,總有一天,人都會喜歡上別人。但我討厭的,是從逼迫坦承後,後續的千篇謊言,我討厭的是言行不一,我討厭的性尊嚴的被踐踏,我討厭的是兩面手法,我討厭的是公司職權不分,我討厭的是那人對我的攻擊,我討厭的是不真誠,我討厭的是缺乏說真話的勇氣。」

林穎孟感嘆,「近四年的同居感情,彼此陪伴找到人生目標,我們的雙方家長彼此認識,我喜歡你的家人們,然而投入愈深,傷害就愈深。318啊..走過無數次天色微光的立法院...」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穎孟寫下,「無助、被否定、缺乏自我價值,身心碎裂,也許是每個不被愛的人的復原課題。三人每日共處一室的忍耐,無比煎熬,被分手後,寬容,是我最後的付出,離開是我必須做的選擇,停止愛你,是我今後必要的努力。」

苗博雅與林穎孟分手後,新女友即是現在苗博雅口中的「前女友」吳奕萱,林孟穎曾透露,分手後再也沒和苗博雅見過面,在一次訪問中談到當時與苗博雅分手,林穎孟淡淡地說,當年是很傷心的離開,就是電視劇演的那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