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限時回歸大降價 三天搶購一空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4吋螢幕的iPhone SE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但在今年9月的發表會後,iPhone SE正式遭蘋果下架,但上周六蘋果卻在美國的網路商店上再度銷售iPhone SE,而據外媒報導,短短三天就銷售一空

蘋果於上周六再度在美國網路商店上以新特價來販售全新的iPhone SE,其中32GB版本只要249美元(約新台幣7680元),128GB版本也只要299美元(約新台幣9222元),分別與之前還在販售時降價100和150美元。但據外媒ZDNet報導這些庫存的iPhone SE已在短短三天內銷售一空,目前該網站上並未有其他iPhone進行銷售,且也不清楚蘋果官方為何又突然銷售iPhone SE。

iPhone SE外型與iPhone 5S相似,為蘋果2016年所推出的產品,有別於當時蘋果的主力產品放在4.7吋和5.5吋上,這款4吋的iPhone仍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他配有蘋果A9處理器和已在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上絕跡的Touch ID。

先前外媒Forbes的消費科技記者Ewan Spence就撰文指出,無論iPhone SE的受歡迎程度如何,該機款最主打的銷售策略就是它比其他iPhone產品便宜得多。然而這幾年來,庫克(Tim Cook)及其團隊更專注於推出高價位、高利潤的機款,使大眾無法輕易入門蘋果生態系。雖然市場上一直有傳言說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的iPhone SE,但至今仍不見蹤影

去年蘋果發表的三款新機除了被批了無新意外,價格過高也是外界詬病的一項原因,就算是三款當中被定位為「經濟實惠」的iPhone XR,售價卻也要749美元起跳,因此拖累蘋果的iPhone銷售。因此蘋果近期主打「舊機換新機」活動,除了在官網大力宣傳外,也有舊iPhone的用戶收到蘋果所寄送的「廣告信」,裡頭除了向用戶說明它的設備大約能折價多少外,還介紹新舊iPhone之間的性能差異。

▼iPhone XR雖被定位為「經濟實惠」,但價錢仍高。(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XR開賣日小結,黑白色最受歡迎,128G需求最高。(圖/記者邱倢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