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互搜就會變「建議好友」 他神解背後原理大公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社交龍頭「臉書」不停改版,試圖在各個層面影響人們生活。對此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並好奇詢問:「我想知道,FB有時右邊會出現名字建議加入好友,是代表他曾經點入瀏覽過嗎?」由於影響甚深,他真的很好奇!

▲社群網站正逐步滲透人們的生活。(圖/取自facebook)

網友在文中寫道,各位大大好,FB有時右邊會出現名字建議加入好友,是代表他曾經點入瀏覽過嗎? 或者是說,當有人高頻率的關注你/亦或是你曾高頻率地關注某人,這樣在FB右上角,就會把這個人列入成建議好友:你可能認識的朋友之一?不知道這種說法的可靠度?」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回應。有人說「你偷搜尋別人齁」、「嚇死了,上次發現被IS搜尋」、「我知道我搜尋過的會出現」、「我很久沒玩fb,最近上線,建議好友的大頭照都是女生」、「我天天發嘍四叉貓的臉書,今天還看他直播午睡呢」、「正妹有八百萬人在搜,要輪也輪不到!」

另外,也有網友認真回應:「應該會猜喜好、經歷,推薦好友給你」、「這只是FB篩選你的建議好友的其中一個方法」、「不是= =我爸才剛辦FB,第一次就一堆建議好友了」、「有手機的會出現,別人的也會出現,搜過的、被搜的都會出現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