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三寶退駕吧!票選「台灣車客松」20組團隊 爽抽任天堂Switch

▲裕隆台灣車客松。(圖/品牌提供)

▲台灣汽車品牌紛紛投入相關製程與設備,希望利用雲端大數據的串連,努力創新研發移動智能,打造未來車概念。(圖/裕隆集團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馬路三寶常常讓人閃避不及,許多人坐上交通工具後會狂化成佛地魔,行徑讓人崩潰,連經驗豐富的老司機也被逼得「愛車」進退兩難!當汽車結合智慧、安全與節能系統,試想早上起床汽車自動到家門口迎接,還能精準避開塞車要道,搶先一步蒐集完整的路況資訊,恐怖的車禍意外與視線死角從此與你絕緣,三寶釀災的問題也就大幅降低。

「車聯網」是未來趨勢裡不可或缺的藍圖!台灣汽車品牌紛紛投入相關製程與設備,希望利用雲端大數據的串連,努力創新研發智能移動相關技術,因此裕隆集團以「做車的人」自組整車研發創新平台,攜手嚴慶齡工業發展基金會、華創車電、納智捷共同主辦策畫台灣車客松活動,希望連結台灣人的熱血與創新能量,提供大眾一個實現腦中汽車狂想的機會,特別的是,今年也廣邀民眾參與網路票選,即日起至2月15日(五),讓你有機會把一連串驚喜好禮帶回家,包含任天堂Switch遊戲機、SOGO禮卷、雙人溫宿券等。

▲裕隆台灣車客松。(圖/品牌提供)

▲第二屆「開放吧!汽車」活動,本次挑戰主題為「未來城市的汽車狂想」,競賽分為汽車進化組與城市旅行組,吸引各界領域的好手來參賽。

行車路上最怕遇到馬路三寶,例如轉彎不打方向燈、無預警煞車,種種危害生命安全的行徑真的讓人心驚膽顫!讓駕駛淚崩的還有「塞車」、「找不到車位」難得帶一家大小出門卻走錯交通要道塞車延遲2~3個小時,或者街上繞半天卻找不到地方泊車,每當夜深人靜時,駕駛人總想著:「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副駕果然是最幸福!」因此,裕隆旗下「台灣車客松」團隊舉辦第二屆「開放吧!汽車」活動,本次挑戰主題為「未來城市的汽車狂想」集結天馬行空的創意理念,打造現實裡的智慧生活,競賽分為汽車進化組與城市旅行組,吸引各界領域的好手來參賽,即日起至2月15日(五)晚間23:59分,只要至官網觀看各隊伍的創意並進行投票,就有機會抽中好禮。(投票網站►►► https://pse.is/DQMWR)
 


競賽分為汽車進化組與城市旅行組,提案內容有車聯網、汽車共享與新能源等各種趨勢應用,令人見證台灣人的創造能量大爆炸,當中不少特殊企畫,用來解決台灣車輛交通的共同議題。參賽團隊從生活觀察,擦撞出創意構想,例如累積汽車共享里程,賺一台屬於自己的車、停車智慧App、結合數據智慧影音系統的思維模式,展現台灣青年自造車的研發精神,詼諧的設計方式也讓評審相當驚艷。

▲裕隆台灣車客松。(圖/品牌提供)

▲未來汽車的樣貌在全球車輛快速轉型,第二屆「開放吧!汽車」活動開放投票。(圖/取自台灣車客松官網)

▲裕隆台灣車客松。(圖/品牌提供)

▲即日起至2月15日(五)晚間23:59分,只要至官網「汽車進化組」、「城市旅行組」觀看各隊伍的創意並進行投票,即有機會把好講帶回家。

「駭客任務」、「不可能的任務」等知名電影,男主角對著空氣比劃情境就要實現,科幻電影場景,與其等待別人發明,不如靠自己親手推一把!不管是老司機或是開車新手,內心都渴望帶著一顆自由的心在公路、鄉間小路上悠游馳騁,每個人的開車習慣不同,若結合未來車概念,每一台車都能夠成為最瞭解主人的伯樂,讓人與車的溝通更精準,就需要人工智慧技術,一大早上車就有安心愉快的感動,輔助駕駛調整到最舒適的開車狀態。

裕隆集團表示,台灣車客松是一個未來汽車創新移動價值的起點,開放台灣自主研發汽車平台為核心,今年入圍團隊共20組,鼓勵年輕團隊以大膽、開放的創想自由發揮,希望雙向的交流與互動來解決問題,連動未來汽車與生活相輔的緊密性,即日起至2月15日(五)晚間23:59分,用投票來支持創意還享抽獎,最強悍首獎就是任天堂Switch遊戲機!其餘獎項包含:SOGO禮券、森林溫泉九點雙人房住宿券、樂高76112遙控蝙蝠裝甲車、電影票與超商禮券。
 

投票網站►►► 
https://pse.is/DQMWR

CMC。(圖/CMC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