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又爆虐童!苗栗男童遭繼父毆打「雙眼腫脹瘀青」 運將看不下去爆料

▲▼苗栗男童驚傳遭繼父毆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苗栗男童驚傳遭繼父毆打。照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又傳虐童事件!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發文指出,一位家住苗栗的男童遭繼父毆打成傷,計程車司機載到滿臉傷勢的男童看不下去,趕緊上網爆料。

從爆料司機與臉書小編的對話指出,這位男童家住苗栗,由於生父過世、生母改嫁,結果沒想到男童就遭繼父毆打。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男童滿臉是傷,雙眼嚴重腫脹睜不開,左眼眼袋則已經瘀青。

▲▼苗栗男童驚傳遭繼父毆打。(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爆料司機透露,男童遭繼父毆打,阿公、阿嬤得知後趕緊帶著男童至尖山派出所備案。

對此情況讓網友都憤怒了,紛紛留言「苗栗鄉民集合了!!」、「是這樣啦⋯⋯幹⋯⋯人渣」、「目前孩子安全嗎,有去醫院嗎?有輔導員先關心孩子嗎」、「這真的不是人,畜生一個」、「怎麼接二連三的」。

對此尖山派出所員警證實卻有此事,但偵查不公開暫時無法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