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連環爆!彰化鬼父狠捏2歲女兒下體 還怒扔重摔桌上

▲▼ 虐童。(圖/免費圖庫pixabay)
▲彰化劉男將女兒重摔在桌上,導致腦膜下急性出血。(示意圖/pixabay)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虐童連環爆!彰化劉姓女童出生不到滿月就被父親虐待,造成臉頰、肛門、手指瘀青、鬼父甚至用指甲狠捏她的陰唇,造成多處捏痕,劉父去年2月為了說服父母將女童送養,把女兒重摔桌上,導致腦膜下急性出血。彰化地檢署今依傷害等罪嫌將他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起訴書指出,29歲劉男聽到女兒哭鬧就毆打,致使女童臉頰、背、臀部多處傷痕,他去年2月與父母討論將女兒出養時暴發口角,一氣之下竟把女兒從懷中丟在桌上,導致女兒腦膜下急性出血不斷嘔吐

劉男到案後表示,自己待業在家負責顧小孩,但女兒學走路的時候就讓她自生自滅,全身撞出傷痕,檢方偵訊後,將劉姓夫妻依傷害、過失傷害罪嫌提起公訴。

檢察官認為,劉男無視女童只有2歲,動不動就痛毆教訓,造成女兒顱內出血、全身多處瘀傷,且事後為掩飾犯行,還阻止家人將女童送醫,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女童母親則因無證據不予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