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二港口貨櫃「快樂的出航」 港務公司緊急打撈中

▲▼      貨櫃落海 。(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高雄港二港口航道驚傳貨櫃落海,港務公司正派員打撈中。(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港二港口航道上,9日下午驚傳貨櫃落海事件,一艘長榮海運貨櫃輪疑似因固定作業不慎,造成船上貨櫃落海,因地點正好在航道上,港務公司目前正派員打撈中。

據了解,停泊在二港口碼頭上的長榮海運貨櫃輪,當時正在進行貨櫃吊裝作業,過程中疑似因固定作業沒有完善,導致約10指貨櫃落海,地點剛好在高雄港主航道上,港務公司獲報後緊急派員打撈,希望能將航道清出,維護往來船隻安全。

▲▼ 高雄港二港口貨櫃落海。(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