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預測柯文哲必選2020 願提供民進黨逆轉勝經驗

▲▼阿扁談為什麼還沒準備好這麽快北漂。(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資料照/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8日在第335集「新勇哥物語」對2020總統大選發表看法,他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會角逐2020總統大選,而且贏的機率很高,但民進黨也並非無法打贏選戰,他願意提供自己逆轉勝的經驗,幫助民進黨贏得勝利。

陳水扁根據民調指出,有2/3的民眾反對總統蔡英文連任,若第三勢力的柯文哲投入2020選戰將會所向無敵;因為不論國民黨派出朱立倫或吳敦義,民進黨派出賴清德或蔡英文,柯文哲都能在「三角督」的情況下勝選,陳水扁也大膽直言,「你說他不會選,我才不相信」。

陳水扁也說,柯文哲雖然有些爭議但事他的聲望跟支持度都非常高,如果吳敦義、蔡英文、柯文哲三人競選,吳敦義、蔡英文兩人支持度加起來只有33%,柯文哲是53%,遠遠領先2人的總和。

雖然目前預測2020對柯文哲來說比較有利,但陳水扁表示,民進黨也並非完全沒有機會,而是要看誰出來選,他以自己的總統大選為例,雖然選前民調都顯示落後,但最後仍逆轉勝,他向蔡英文喊話,若民進黨不嫌棄的話,願意再度出馬貢獻自己的經驗,「阿扁什麼不行,但打逆轉勝的選舉絕對有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