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熱舞片遭起底抹黑…網群起護航! 民主黨新星尬舞嗆聲

▲▼ 美國民主黨政壇新星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大學時代的跳舞影片被挖出來。(圖/路透)

 ▲ 科特茲大學時代的跳舞影片被挖出來。(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主黨政壇新星科特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是史上最年輕的女眾議員,但近日網路上一段學生時期跳舞的30秒影片被挖出來,試圖醜化她的形象。不過,這似乎造成反效果,因為網友見狀紛紛為她辯護,而她則在當地4日早上分享一段在國會山莊辦公室外跳舞的影片,引來超過50萬名網友按讚。

CNN報導,這其實是科特茲2010年在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就讀大四時所拍攝,模仿1980年代知名電影的橋段,可見穿著短裙、T恤的她開心的和朋友在屋頂上跳舞。但這段影片剪接後,自2日開始在推特上瘋傳,由暱稱「匿名Q1776」(AnonymousQ1776)的網友分享並提到,「這就是美國最受歡迎、無所不知的共和黨人,跟個一無所知的傻子一樣。」

▲▼美國期中選舉/紐約州聯邦眾議員候選人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今年只有29歲。(圖/路透社)

▲ 科特茲自去年贏得國會選戰以來,對她不利等言論層出不窮,從衣著到財務狀況都成為目標。(圖/路透社)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在推特替科特茲辯護。網友Danielle提到,「重大消息!極度抵毀的影片剛釋出,而且…等等,很抱歉,這是科特茲在跳舞。這很好,請原諒我的打擾。」喜劇影星派頓歐斯瓦(Patton Oswalt)則說,「好了,現在科特茲確定完蛋了,她會永遠沒辦法走出這件事所帶來的陰霾,因為全世界都看到她…可愛的跳舞,並和朋友們一起同歡?」

到了當地4日上午,科特茲做出正式反擊,也就是邊跳舞邊走進她的辦公室,並把這段拍成影片上傳推特提到,「我聽說共和黨人覺得女性跳舞是件可恥的事。那就讓他們等著看國會女議員也跳舞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