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擠下賽琳娜! 「擁1.5億粉絲」成新一代IG人氣王

▲▼C羅。(圖/翻攝自Instagram/cristiano)

▲C羅是目前最多人追蹤的IG帳戶。(圖/翻攝自Instagram/cristian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自2016年3月以來,就是Instagram上擁有最多粉絲的用戶,不過,2018年卻殺出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打敗了她,擁有1.5億追蹤數,成為新一代IG人氣王。

原本說到社群小霸主都會想到賽琳娜,因為IG在2016年公開前10大受歡迎的照片,10張裡面有8張都是賽琳娜,可見有她出現的地方就會有讚數。

不過,這個霸主如今要換人當了。C羅的粉絲數原本落在1億4400萬,和賽琳娜已經相當接近,但去年10月底以1.4萬的差距險勝對方,成為IG最多人追蹤的用戶,如今更是飆升到1.5億粉絲,可見他的人氣依舊持續上漲。

第二名仍由賽琳娜以1億4500萬粉絲拿下,第三到五名則依序是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和碧昂絲(Beyoncé)。

賽琳娜從去年10月至今,粉絲僅成長了100萬人,原因是她去年9月底就宣布要「休息一下」,暫別社群媒體,因為想要把多一點時間留給自己的生活,也逃離酸民們的負面評論。因此,IG人氣王的寶座會換人當也合情合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