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梅根「有說有笑」都假的? 肢體語言專家:演太用力了

▲▼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哈利王子,梅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肢體語言專家認為,兩人是以政治人物常用的方式交流,試圖展現「我們很團結」的成份居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室成員25日一同出席耶誕節禮拜儀式,人稱「王室F4」(Fab Four)的威廉王子與凱特夫婦、哈利王子及梅根夫婦當天並排亮相,其中凱特與梅根兩位王妃有說有笑、互動頻繁,似乎打破流傳許久的妯娌不合傳言。不過,據《每日郵報》報導,肢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表示,兩人是以政治人物常用的方式交流,試圖展現「我們很團結」的成份居多,「演得太用力了。」

▼ 依序為威廉王子、凱特王妃、梅根王妃、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威廉王子夫婦和哈利王子夫婦昨日參加聖誕彌撒後並肩離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位王室成員25日依照傳統前往聖馬利瑪德琳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出席耶誕節禮拜儀式。報導指出,女王和查爾斯王子據傳希望家族成員能在人民面前展現和諧的印象,於是告誡凱特與梅根將不合放下。兩位王妃當天不時相視而笑,梅根也輕拍了大嫂的背部。不過,詹姆斯認為,輕拍背部是許多政治人物常常運用的動作,意味著「給予認同」。

詹姆斯指出,凱特平日出席活動時,臉上總是掛著優雅、輕鬆的微笑,然而當天的笑容有些壓抑,似乎覺得「我們被迫要演這齣戲很可笑」。此外,從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不自在的肢體也可看出端倪。兩兄弟平常公開亮相時總是互動頻繁,也會不時交換一些「只有我們聽得懂」的小笑話。然而,當天兩人目光從頭到尾沒有交集,也都長時間把手插在外套口袋裡。

▼ 從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不自在的肢體語言也可看出端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哈利王子,梅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哈利王子,梅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