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6漢俐落砸門全都錄 影片PO網遭酸「六小福快閃」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對情人分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女方先到前男友經營的檳榔攤潑漆,男方也輸人不輸陣,隔天撂「快閃棒球隊」到前女友家持棒球棍砸門快閃,只是「快閃棒球隊」的行徑全程被監視器拍下還PO上網,警方循線追查,「快閃棒球隊」成員也在警方訊後也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6漢俐落砸門全都錄 影片PO網遭封「六小福快閃棒球隊。(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6漢俐落砸門全都錄 影片PO網遭封「六小福快閃棒球隊」。(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下同)

19日在網路流傳一則「六小福快閃棒球隊」影片,影片中有六名男子,被監視器拍下,手持棒球木棍、鐵棍等物依序向前,朝向某一戶的鐵門狂砸,只見六人使盡吃奶的力氣用力狂砸鐵門,雖有部分疑似塑膠碎片被砸裂掉落,不過鐵門仍完好,六人棒球隊砸完後也快閃離開。

警方也主動偵辦這起「六小福快閃棒球隊」,新竹縣警方表示,被害人與李男原為情侶關係,後雙方鬧翻分手,遭砸門的被害人為女方,她在18日先到李男經營的檳榔攤潑漆引爆衝突,李男也不甘示弱,隔天就率眾砸毀女方家大門報復。

6名男子凶狠砸門的樣子也全被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新竹爆料公社」,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清查當天砸被害人住家大門的6人身分並傳喚到案,帶頭的李姓男子到案坦承,也表示因不爽前女友對檳榔攤潑漆,才會找人砸她住家報復。

▲6漢俐落砸門全都錄 影片PO網遭封「六小福快閃棒球隊。(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但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6名「快閃棒球隊」成員,前5人都是持棍棒狠砸大門,而最後1人手上則疑似拿著槍枝,並舉起手朝被害人大門方向指去,只是從畫面上看來應該未擊發,警方目前仍在釐清槍枝種類,而這6名「快閃棒球隊」成員,警方訊後也依毀損罪函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