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將恩師一軍!網爆高偉「自立門戶大挪移」 高國華教室全黑開天窗

▲▼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下午到高偉數學補習班指控徒弟高偉養小鬼、並讓員工毆打他。(圖/記者張君豪攝)

▲高國華召開記者會,控訴徒弟高偉恩將仇報,還爆料高偉學歷造假。(圖/記者張君豪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補教界小有名氣的名師高國華驚爆與徒弟「高偉」發生糾紛,還遭對方補習班職員出手打傷,昔日的師徒二人徹底撕破臉;高國華23日下午還召開記者會,除了控訴玄幻的「道術作法」、「養小鬼陷害」外,還大掀高偉老底,指出他學歷根本造假。在師徒紛爭浮上檯面後,有網友爆料過去高偉曾在高國華旗下教書,但卻悄悄出招將了恩師一軍,一夕之間帶走補習班內大批老師、行政人員,讓高國華隔天大開天窗。

高國華畢業於國立師範大學英語學系,1980年代創立文教補習班,全身投入補教事業,因英語教學獨樹一格,且成效卓越,很快在補教界中竄起,成了補教名師。

但高國華過去糾紛不斷,與美女主播蔡郁璇再婚後,又於2010年爆出與另名補教天后陳子璇激情舌吻,後續內幕醜聞不斷,高國華也因此結束了與蔡郁璇的婚姻,還被外界譏為「補教人生」。自此之後,高國華的補教事業不如以往,接連爆出招生不力、財務危機,還於2012年傳出旗下4家分校全數倒光,最後淪為每堂課領5000元的「鐘點教師」。

▲▼高國華。(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高國華在與第二任妻子蔡郁璇離婚後,於2011年低調與陳子璇公證結婚。(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在補教人生落幕後,高國華又再掀波瀾,控訴同為補教界數學名師的徒弟「高偉」私下施以邪術作法、養小鬼,害得他厄運連連,還避不見面長達13年,甚至他日前登門尋找高偉對質時,還遭到對方補習班主任痛毆,弄得滿身是傷。

鏡頭前,高國華神情氣憤,強調高偉是他一手調教出來的徒弟,而自己還是他的「恩師」,不料對方竟恩將仇報。高國華爆料,高偉本來姓周,叫做周伯宏,「『高偉』這名字還是我幫他取的,他也不是台大數學系、數學研究所的,還騙我是亞青盃籃球國手、騙我是台大校隊!」控訴高偉學歷造假。

事實上,早在這次濺血衝突曝光之前,師徒兩人就已不合多年;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網友爆料,高偉最一開始是在高國華旗下教數學,但在逐漸累積實力、學生群後,高偉卻悄悄自立門戶,還在一夕之間將補習班內大批的行政人員、老師、學生帶走,害得高國華隔天到補習班時獨坐空城,連燈都沒人開,根本無法上課,師徒二人自此反目,徹底恩斷義絕。

▼高偉數學補習班23日正常上課,對於高國華控訴低調拒絕回應。(圖/記者張君豪攝)

▲▼補教名師高國華今天下午到高偉數學補習班指控徒弟高偉養小鬼、並讓員工毆打他。(圖/記者張君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