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加媒爆:加拿大外交部證實 第3名公民被中國拘留

▲加拿大國旗(圖/達志影像)

▲ 外傳加拿大有第3名公民遭到中國拘留,但官方並未透露更多細節。(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加拿大媒體National Post稍早最新消息,加拿大官方18日已證實第3名加拿大公民被中國政府拘留,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消息人士透露,這次被拘留的加拿大公民並不是外交人士,也沒有在中國境內做生意。

報導指出,目前被拘留公民的身分仍有待確認,但已知加拿大官方並未把此案與前2起公民被捕事件做連結。但面對這項消息,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1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你說的情況,我沒有聽說。」

自華為副董兼執行長孟晚舟被捕後,已有2名加拿大人士因「從事危害中國國家安全的活動」被中國拘留,包括前外交官康明凱(Michael Kovrig)以及加拿大公民史派佛(Michael Spavor),目前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John McCallum)已獲准探視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