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中汽協預估明年中國車市全年「零增長」

▲▼2019年大陸汽車銷量2800萬輛。(圖/CFP)

▲2019年大陸汽車銷量預估達2800萬輛。(圖/CFP)

《北京》中汽協預估明年中國車市全年「零增長」

中國汽車工業協會預估,2019年大陸汽車市場將停止增長,全年汽車銷量為2800萬輛,這與2018年持平,其中乘用車銷量為2360萬輛;商用車銷量為440萬輛,同比增長1%;新能源汽車銷量為160萬輛,增長33.3%。(中證網)

《北京》京秦高速天津段與河北省銜接段全線貫通

京秦高速津冀段天津薊州區與河北省玉田縣銜接段正式營運,京秦高速天津段與河北省銜接段至此全線貫通。該段路線的貫通將會帶動北京、天津和河北沿線城市旅遊、經濟發展,進一步促進京津冀一體化向縱深發展。京秦高速全長264公里,這是北京通往天津、秦皇島及東北地區的一條高速公路,西起北京五環平房橋附近,經河北三河市、天津薊州區、河北唐山市至秦皇島市。(新華網)

《湖北》湖北宜昌建中西部最大嬰童食品生產基地

貝因美嬰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將以產業園一期正式投產為契機,擬將宜昌貝因美嬰童產業園打造成為具備國際水平、亞洲領先、中國最有特色的健康產業集群,全力打造中西部最大的嬰童食品生產基地。(中新網)

《江西》南昌發布公租房准入和補貼標準 外來務工人員可申請

江西南昌發布《南昌市公共租賃住房申請流程圖、准入標準和補貼標準》,只要符合條件,不論是南昌戶籍居民還是外來務工人員,均可申請公共租賃住房以及租房補貼。公共租賃住房是指由國家提供政策支持,各種社會主體通過新建或者其他方式籌集房源、專門面向中低收入群體出租的保障性住房,是一個國家住房保障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新華網)

▼江西省南昌市。(圖/CFP)

▲江西省南昌市。(圖/CFP)

《北京》陸北方沿海水域建成百個AIS基站 基本實現全天候監控船舶安全

交通運輸部北海航海保障中心目前已建成100個AIS基站,基本實現對北方沿海水域以及黑龍江、松花江、遼河等航道的鏈狀覆蓋,實現對北方內陸白洋淀、鏡泊湖、青海湖等封閉水域的有效覆蓋,對於提升地方水上安全監管能力,保障水上船舶航行安全發揮重要作用。(新華網)

《福建》閩台海上直航前11個月 客運量近200萬人次

福建省商務廳披露,今年前11個月,閩台海上直航客運量達195.3萬人次,同比增長9.1%。目前福建沿海有廈門五通至金門、泉州石井至金門、福州馬尾至馬祖、福州黃岐至馬祖4條「小三通」定期客運航線,以及廈門至台中、基隆和平潭至台中、台北4條閩台客滾航線。(中新網)

《河南》河南明確居住物業「星級」標準 1星級評價最高

河南省日前印發物業服務規範的相關通知,提出將居住物業細分為5個等級,明確社區物業的「星級」標準,進一步完善物業服務評價體系,促進物業服務的質價相符。評價等級以1星最高、5星最低類推。(新華網)

《北京》京東與泰國政府達成戰略合作 助力泰國數字經濟發展

京東集團與泰國政府17日在曼谷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在電子商務、智能物流及人才培訓等多個領域展開合作。依據協議內容,京東將支持泰國4.0計劃的開展,幫助泰國成為東盟主要的電子商務中心。泰國中小企業將可通過京東平台進入大陸市場,並且獲得京東在跨境電子商務、消費者洞察分析、數字支付和物流方面的支持。(中新網)

▼京東集團。(圖/CFP)

▲▼京東集團。(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