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最仙魚販「小王祖賢」!38秒剉完一條魚 靦腆微笑引暴動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一張「王祖賢賣魚」照片,但仔細一看她並不是王祖賢,而是一名仍在讀高職的正妹Becca,精緻的臉蛋、仙氣十足,獲得許多網友青睞;《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帶大家直擊正妹上班的樣子。

▲▼最仙魚販。(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外型神似王祖賢,網友封她最仙魚販。(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影片中可以看見,她熟練的拿起銼刀把魚鱗清乾淨,全部過程只花了38秒。她的母親受訪時表示,「很小就會殺魚,有空則會去打工;女兒很乖,放假都會來幫忙。」

另外熟客也說,「她很會招攬生意,讀餐飲科,有時候學校實習需要材料,還會帶家裡的魚賣給同學,很有生意頭腦,工作時也非常認真、招呼客人,所以客人都喜歡跟她聊天。」

▲▼最仙魚販。(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38秒輕鬆刮完一條魚的魚鱗,超厲害。(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Becca國小二年級就會到魚市場幫忙家裡賣魚,國中就學會殺魚,因父親洗腎,因此「我來上班,就換爸爸休息」,相當懂事。當記者問到會不會很辛苦,Becca靦腆回,「不會拉。」這一笑恐怕讓網友再度暴動了。

【更多精彩新聞】

漁港剉魚超殺!正妹神似王祖賢仙氣100% 萬名網友搶當老公♥

影/曝空姐動作片!夫淚看「光屁股小王」心痛 網安慰:法院認證4分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