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西式關羽!NASA前3D畫師來台「Live揮灑」 武聖長刀騎馬飛...鄉民朝聖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龍崎文衡殿將在8日盛大舉行建醮文化祭,廟方特地邀請NASA(美國太空總署)前3D繪畫宗師Kurt Wenner來台,繪製一幅「武聖」關羽最膾炙人口的故事「過關斬將」,這幾天是3D地景立體創作階段,吸引不少信眾、遊客現場朝聖,感受栩栩如生畫面飛出的特殊魅力!

Kurt Wenner是國際知名的3D立體繪畫藝術家,過去任職於美國太空總署,作品散落在全球30個以上國家,受到國際藝術界好評,也曾得到羅馬教皇保羅二世欽點,指定創作「最後的晚餐」大型3D繪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崎文衡殿建醮文化祭,Kurt Wenner、3D地景藝術(圖/翻攝龍崎文衡殿臉書粉絲專頁)

▲信眾整個12月都能親眼目睹3D地景藝術繪畫宗師的作品,結合東西元素的關羽「過關斬將」故事。(圖/翻攝龍崎文衡殿臉書粉絲專頁)

台南市龍崎文衡殿此次邀約Kurt Wenner來台,創作經典故事「過關斬將」,事前花費大量時間溝通中國文化、關公形象、東方面容、姿勢等,時間長達6個月。Kurt Wenner運用西洋古典主義詮釋武聖關公,對他來說也是一大挑戰,東西方元素碰撞出來的3D作品可說是相當難得。

廟方指出,這是台灣宗教史上第一次廟宇文化結合國際3D地景藝術,KURT WENNER版「過關斬將」目前仍在繪製階段,現場創作期間歡迎信眾最近距離接觸、親臨感受藝術體驗。根據時程安排,12月7日開放與大師互動拍照,12月8日地景藝術節正式開幕!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Kurt Wenner作品預計今(6)日完成,每天都開放特定時段供信眾參觀、合影。(圖/翻攝龍崎文衡殿臉書粉絲專頁)

龍崎文衡殿建醮文化祭,Kurt Wenner、3D地景藝術(圖/翻攝龍崎文衡殿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