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冰學校燦笑影片曝光!韓家三姐弟逢人就問候 鄰讚:父母身教成功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育有23歲大女兒韓冰、就讀大二的二女兒韓青及讀高中的16歲小兒子韓天,他們搬到雲林斗六前都住在西螺外婆家。鄰居大讚,韓國瑜夫妻身教成功,因三個小孩超有禮貌,逢人也問好,連住在80公尺外的鄰居也一樣。尤其韓冰對媒體受訪落落大方,如今她在學校的影片也曝光,面對人群一樣笑臉迎人。

韓冰。(圖/東森新聞)

▲女兒寒冰在每一年校慶現身校園和其他家長打成一片,開心露齒笑、揮手打招呼,相當有大將之風。(圖/東森新聞/下同)

韓國瑜是維雲林縣斗六市維多利亞雙語小學創辦人,每學期學費10萬元。寒冰在每一年校慶現身校園和其他家長打成一片,開心露齒笑、揮手打招呼,相當有大將之風。韓家人每次出現都緊緊跟隨,李佳芬母親節在學校高歌,父女倆坐在台下,韓冰專心錄下媽媽唱歌身影。

李佳芬。(圖/東森新聞)

▲▼李佳芬母親節在學校高歌,父女倆坐在台下,韓冰專心錄下媽媽唱歌身影。

韓冰、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韓冰面對媒體落落大方,有人認為,學校教育影響固然重要,但家庭教育或許才是最大關鍵。李佳芬和三位小孩搬到斗六別墅之前,長期住在雲林西螺娘家,她對鄰居的熱情,讓孩子長期耳濡目染。一名鄰居表示,韓家人住在巷子裡面走出來,見到面會打招呼,十分有禮貌。

韓冰在臉書分享從幼兒園到高中時期和同學合照,她很不怕醜,包括一張趴書桌睡覺模樣。外界認為,如果說韓式教育間接成就韓國瑜當選功臣,鄰居則認為,倒不如說韓家人幾乎都是一個樣,父母親身教也都好,自然流露出的微笑養成並非一朝一夕。

▼韓冰在臉書分享趴書桌睡覺模樣。

韓冰。(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韓冰也是一大功臣。

韓冰、韓國瑜。(圖/東森新聞)

▼韓冰十分親切跟民眾握手。

韓冰。(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