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韓國瑜保鑣!郭李奧「秀1200萬存款」搶工作:誓死保護+3個月不領薪

▲▼             。(圖/翻攝自郭李奧臉書)

 ▲郭李奧嗆聲韓國瑜保鑣。(圖/翻攝自郭李奧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的郭李奧,曾在3日向韓國瑜下戰帖,稱只要韓能推得動他的下盤,380萬獎金直接塞給對方幕僚。30日再次貼文向「韓國瑜隨身第一保鑣」嗆聲,說對方已經老了,「請您主動退下」、「郭李奧誓死保護韓總安全」,並貼出自己的千萬存款明細,「戰帖200萬,讓有能力的中生代承擔」。

郭李奧貼文向韓國瑜保鑣「涼山特勤中隊總教頭:劉長益」下武術戰帖,說PTT、新加坡都有人想殺韓國瑜,劉長益保護不了韓國瑜到就職那天,但自己的武技可以保護韓,而且他願意無薪「郭李奧願盡綿薄之力」。郭李奧向劉長益喊話,「若你有實力保護韓總,請證明」,用合法武技比武賽的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郭李奧臉書)

▲郭李奧貼出帳戶餘額。(圖/翻攝自郭李奧臉書)

「為韓總明日之星的安全,劉長益你老了,請您主動退下」郭李奧直呼接下來要讓中生代武者接班,他誓死保護韓國瑜安全。郭李奧說,若劉長益不認老,就和他合法比武格鬥一場,地點選在愛河草皮空曠處,時間交給劉長益訂,他一律配合,「我會打電話給韓總團隊知會」、「劉長益總教頭若贏,獎金200萬」。

郭李奧還說,已經有很多人要暗殺韓國瑜,「韓總是明日之星,是許多人的希望,若是發生攻擊,劉長益先生你承擔不起,韓總的人身安全,讓有絕對實力的中生代武者承擔,我郭李奧會用生命保護韓總的絕對安全」。

他還貼出自己105年8月存款的明細照片,共有1186多萬,「這戰帖200萬,讓有能力的中生代承擔」。最後郭李奧說,保護韓國瑜3個月危險期,時間一到他一定自動離開,「我有很多事要做,但我能盡3個月韓總的絕對安全」,並保證三個月絕不領薪。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