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汽油彈轟炸」首席大法官座車 韓狂翁抗議3個月暴走

▲▼南韓74歲翁抗議暴走,汽油彈砸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坐車。(圖/CFP)

▲南韓74歲翁抗議暴走,汽油彈砸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坐車。(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一名74歲老翁疑似因不服法院判決,27日上午到南韓最高法院外陳情抗議時,趁朝南韓最高法院院長金命洙(Kim Myeong-su)的坐車投擲汽油彈,造成汽車車頭處著火。所幸,金命洙沒有受傷。

綜合韓媒報導,南韓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金命洙上午9時10分乘車抵達法院前,準備通過警衛室前車道時,74歲南姓老翁突然從側面衝出,並迅速朝其坐車投擲汽油彈。金命洙的坐車被擊中後瞬間引發火勢,所幸在場保全人員立刻撲滅火勢,並將老翁壓制在地,無人受傷。

據悉,老翁發動攻擊前已經連續3個月獨自在最高法院外進行抗議。南姓老翁被捕後向警方供稱,他因為不服法院對他的民事訴訟判決,才會到最高法院外陳情抗議。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