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揭露夠透明脫穎而出 中壽新光拿到永續白金獎

▲▼中壽勇奪台灣企業永續獎四大獎,由總經理黃淑芬接受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頒獎。(圖/中國人壽提供)

▲中國人壽獲頒台灣企業永續獎四個獎項,由總經理黃淑芬(右)接受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頒獎。(圖/中國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一家企業社會責任不僅做到資訊揭露透明度高,還要能具體呈現利害關係人關注議題,並提出相對應的策略與管理方針,才能有機會在2018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中脫穎而出,而保險圈的中國、新光人壽兩家公司皆獲獎。

台灣企業永續學院舉辦2018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中國人壽獲得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的金融與保險業白金獎、綜合績效類TOP50 台灣企業永續獎、最佳單項績效獎的社會共融獎及創新成長獎等共四個獎項。

新光人壽則得到金融及保險業組 TOP5報告白金獎、綜合績效類-金融及保險業組TOP50企業永續獎及單項績效類的社會共融獎共三個獎項。

▲▼新光人壽獲2018台灣企業永續獎,由新光人壽黃敏義首席副總經理(右)代表接受金管會副主委張傳章頒獎。(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光人壽首席副總經理黃敏義(右)代表接受頒獎。(圖/新光人壽提供)

中國人壽總經理黃淑芬指出,此次獲獎給予中壽極大肯定,而且也是唯一連續四屆獲上市上櫃公司治理評鑑前5%排名的壽險公司,將會持續落實永續作為,並完整透明揭露資訊,贏得利害關係人信任。

新光人壽首席副總經理黃敏義則提到新壽重視人的生命價值更關注人口老化議題,提出,推出符合退休規劃商品並致力提高長照保險的普及率,守護國人退休風險,並結合慈善基金會及社會企業,透過藝術創作及說故事的方式,延續高齡長者的創造力、找回自我社會定位,更同時讓年輕世代重新認識老的價值,分享到新加坡、華盛頓等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