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選前最後週末!李進勇行程滿 張麗善透早衝市場固票

▲▼李進勇(左)、張麗善(右)把握最後黃金週末拉票。(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李進勇(左)、張麗善(右)把握最後黃金週末拉票。(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候選人們都抓緊最後一個黃金周末造勢、掃街固票。民進黨雲林縣縣長候選人李進勇17日排了三場行程,從下午開始就一路忙到晚上,總統蔡英文親下雲林視察綠隧驛站,肯定雲林行銷農產的行動力。國民黨雲林縣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則是早起直衝斗六西市場,跟選民近距離接觸,穩固基層票源,

一大早張麗善就前往斗六西市場徒步拜票,斗六市長謝淑亞與斗六市長候選人林聖爵也一同前往,尋求選民支持。不管是路上遇到的、還是坐在店裡用餐的,張麗善都一一握手問早。

▲▼張麗善一早就衝斗六市場穩固基層選票。(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張麗善(中)一早就衝斗六市場穩固基層選票。(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談及水井規費議題,張麗善表示,水井規費李進勇確實是收了,這是鐵證如山,勝於雄辯,那目前民眾還是知道,確實發了公文,也收了水井費,事後轉彎說不收了要退錢,是因為張麗善提出抗議,要保障農民權利,「現在供蝦米攏嘸效」。

李進勇的行程則是從下午開跑,蔡英文也親下雲林視察綠隧驛站,肯定行銷在地農產的行動力;總統一行人隨後轉往斗六市區的福興宮,在縣長李進勇、斗六市長候選人林慧如、福興宮主委李國基的陪同下祭拜開漳聖王,祈求賜福台灣國泰民安,也祝福李進勇縣長順利連任,為雲林承擔更多責任。

▲▼李進勇連續三場行程,先拜拜再造勢。(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李進勇(右二)16日晚間舉行麥寮徒步大遊行。(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晚上還會有「土庫馬公之夜」,在土庫馬光競選總部前聚集支持者。為了水井規費議題,李陣營直指張麗善明知農業水井規費免繳,卻仍執意透過文宣、網路、宣傳車等方式散播假消息,造謠水井規費選後復徵,製造農民恐慌,16日下午已到地檢署按鈴控告,並強烈譴責張麗善陣營的造假行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