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白天我晚上!」車停公有地遭貼勸導單 三樓20年神邏輯網傻眼

▲車子停在公有地,隔天卻被貼「勸導單」。(圖/施姓網友授權使用)

▲車子停在公有地,隔天卻被貼「勸導單」。(圖/施姓網友授權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都這樣佔車位嗎?一名住在台北市北投的施姓網友日前把車子停在路邊沒劃線的地方,沒想到隔天就收到一張「勸導單」,上頭寫著「這位子我已經停二十幾年了,請我們配合一下」,讓他看了大傻眼。施姓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後,也引發眾人討論,但也有同樣經驗的苦主反過來稱讚留紙條的人很有禮貌。

從施姓網友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署名「三樓」的紙條上寫著「你不能白天、晚上都停在這裡,因為我在上班,晚上六點就回來了,你白天可停,晚上給我停」,最後還強調,「我已經停二十幾年了,請我們配合一下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子停在公有地,隔天卻被貼「勸導單」。(圖/施姓網友授權使用)

▲三樓住戶表示自己停了二十幾年,大家配合一下。(圖/施姓網友授權使用)

施姓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其實自己剛搬過去沒多久,「我每天都有開出去,不像他說的白天晚上都停,只是我比較早下班回來」,他說自己也是每天找車位的人,之前都看到有車子停在那個位子上,這次剛好看到有空位,而且也沒擋到住家,所以就停下去,「隔天就看到單子了」。就在他不小心停了人家「二十幾年的車位」後發現,「他用機車佔位子停不到了」。

網友們對於紙條的內容都大傻眼,「到底哪來的臉留字條?」、「還三樓留勒!直接找他談判!檢舉他」、「我吃麥當勞那麼久麥當勞也沒變成我的啊!」、「中央銀行我進去了20年了,歸我了」、「哪來的臉皮這麼厚」、「屬狗的。只要尿過就是地盤的概念」。

但也有遇過類似事件的苦主跳出來表示,「他願意留字條已經算很客氣了 我遇過拿螺絲鎖胎邊的…」、「這位三樓鄰居怎麼那麼客氣,我鄰居直接刮花所有鈑金了」、「這真的算客氣的了,我們剛搬家的時候,巷子口的住戶一直把車停在我們社區的私設道路,然後我們社區請他不要停他不聽,還對警察叫囂、衰酒瓶、叫孩子在路口堵住不讓我們過,也是因為他們停20幾年了,覺得沒有道理裡面變成新社區就要他們走,還說我們是乞丐趕廟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