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坐「叔叔」腿上親熱 男下秒被捕辯稱:只是朋友

▲▼巴士,客運,座位,車,公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四川一名男子在公車上與女童親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綿陽一名中年男子每天中午12點準時出現在公車站,上車後就會對著坐車回家的女童做出摟抱、親臉等親密動作。起初民眾以為兩人是父女關係,但過程中不斷聽到女童對著男子喊「叔叔」,因此立刻報警,並將男子帶走問話,但該男竟辯稱兩人是「朋友」關係。

據《多維新聞》報導,這名中年男子每天乘坐73路公車,等待一名五年級女童放學。有乘客表示,兩人動作相當親密,且經常看到男子把女童抱著在腿上親臉、摸手,「甚至送女童糖果及金錢」,又聽到女孩叫這名男子「叔叔」,行為令人匪夷所思。

當地記者於9日到該公車站尋找涉事男子,果真看到一名身穿橙色上衣的女童一上車,就往中年男子的座位走去並坐在大腿上,途中雙手不斷被男子撫摸,接著還收到30元人民幣(約台幣133元)。民眾見狀後立刻報警,沒想到這名男子竟辯稱,「是女孩主動要求坐我懷裡」,兩人是多年的「朋友」,雙手抱女童是怕她摔倒。

女童母親得知消息後憤怒表示,「我們希望警方能嚴厲處理這個男的」,之前都不知道這件事,直到現在才知道自己的女兒受到騷擾。目前這位中年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