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不談是非 侯友宜:我比蘇貞昌熟市政

▲▼侯友宜。(圖/記者潘永鴻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選舉倒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9日一早赴台北橋頭、板橋、永和市場等拜票,談及12日新北場辯論,侯友宜說,辯論不是常有的事,「對於市政嫻熟度,相信只要好好談政見,老縣長絕對沒有比我熟。」這八年來從三環三線、運動中心、托育托老他一點經驗都沒有, 希望辯論台上好好談政見,不要談是非。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侯友宜將在下周一(12日)上午10點在永和新視波有線電視錄製的公辦政見會,經雙方會商後,確定改為辯論會,將由選委會邀請4名公正社會人士提問,候選人依抽籤順序回答。蘇貞昌陣營期待交叉詰問落空。

侯友宜表示,蘇貞昌選舉的經驗全台灣算最多的,且辯論由選委會來辦,比照台中市長林佳龍、桃園市長鄭文燦公辦辯論會,規則就是這樣,且對手希望加長時間等相關要求也都答應。

侯強調,已同意公辦辯論,不過,「非常奇怪,已經都說要辯論了,為什麼老縣長還用抹黑奧步,夾報散播我不敢辯論?」這種行為讓人難過,如同以前慣用的伎倆,老招式來惡意批評別人,這沒有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