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尖銳提問 韓國瑜神回覆全場笑爆!高嘉瑜嬌喊:不要害我啦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宋德威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宋德威攝,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深受選民喜愛,8日在旗山舉行第二場造勢晚會湧入3萬多名民眾熱挺,場面相當浩大。他抽空接受政論節目訪問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質疑韓國瑜未來可改變國民黨,還是最後會跟其他黨員一樣「被國民黨同化」,沒想到韓國瑜聽完卻飛來一句神回覆,讓現場嘉賓都爆笑。

高嘉瑜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提到,韓國瑜以環保理由婉拒1111六都合體造勢,可能難以說服大家,因為選舉還有十幾天,大家都期待韓國瑜能否跟丁守中同台,「我覺得人情人暖,因為韓國瑜過去說,16年來國民黨都沒有把他當作角色,只有柯文哲,現在你發現說韓國瑜紅了,他超越國民黨之後,所有人都要黏到韓國瑜身邊,甚至不惜拖垮韓國瑜高雄選情也要站在他旁邊,對於韓國瑜來講,我相信他自己心裡也有一把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提問,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神回覆笑爆全場。(圖/翻攝自YouTube)

▲高嘉瑜提問,韓國瑜神回覆笑爆全場。(圖/翻攝自YouTube)

「當然我們也很期待說,他能夠超越過去的國民黨。」高嘉瑜表示,「大家認為韓國瑜是大於國民黨的原因,是在於說,韓國瑜不是傳統國民黨這樣子的政治人物,可是大家現在也要看到,韓國瑜未來能不能改變國民黨,還是被國民黨同化,這個也是大家想要看到的。」而作為高雄市長的候選人,韓國瑜不一定可以改變國民黨,但可以改變國民黨的選舉文化,但在鳳山、旗山的造勢場中,王金平角色還是相當吃重,「這點上還是看不到選舉文化的改變。」

面對高嘉瑜的提問,韓國瑜相當親民,他面帶笑容回應:「我知道像高嘉瑜議員在議會的表現、問政,有的時候也像非典型的民進黨……」此話一出,讓全場嘉賓爆笑大讚「說得很好!」高嘉瑜聽完後也笑出來,趕緊嬌嗔說不要害她啦。韓國瑜接著說,「我們都希望台灣的政治、台灣的社會能夠更和諧更美好,我希望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之後,大家可以看到用一瓶礦泉水打這場選戰,未來台灣民主政治課上一定會有這一篇,我也祝福高嘉瑜議員競選連任順利成功。」

影片曝光,也引發網友討論:「標準虧妹」、「高嘉瑜被虧了哈哈哈」、「高小姐妳被韓先生講到內心深處的點吧!趕快棄暗投明吧」、「韓國瑜給高嘉瑜點了一盞明燈,就是要她當一個非典型的民進黨員」、「韓總腦袋真的反應太快了」、「韓總充滿珠璣的幽默語言,頗有邱吉爾的語言魅力」、「國民黨真的要謝謝韓國瑜」、「韓國瑜加油啊」等。



►許立明狠酸「白玉蘿蔔→苦瓜」 韓國瑜回擊:你5千坑洞修好沒?
►韓國瑜造勢晚會「禿頭影分身」護駕慘被巴頭 本尊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