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老翁公車站「舉手寫牌」致歉 民眾:還以為是候選人拜票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70餘歲的蘇姓老翁4月搭公車時,因為揹在後面用鐵線綁著的洗水塔工具不慎刮傷椅子,在被公車司機阻攔後,又涉嫌出言辱罵對方。法官因此判蘇男要張貼道歉啟事,而他6日上午拿著親手寫的道歉告示牌,在車站站了2小時,對陳姓司機致歉。

▲▼     老翁舉牌道歉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老翁舉著手寫的告示牌向公車司機道歉。(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蘇男4月間揹著裝備到基隆二信公車循環站,在搭乘某輛公車的過程中,一名陳姓駕駛請他將裝備放到地上,才不會不小心刮傷座椅跟其他乘客,同時也告訴他,根據交通運輸法規,如有危險器具可以拒載,而老翁卻認為自己被刁難,因此和司機起了口角,還出言辱罵髒話。對此,蘇男表示,自己並不是在罵司機,只是一時心急。但法官仍判決,他應該張貼道歉啟事來和司機道歉。

▲▼     老翁舉牌道歉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蘇男於6日早上7時開始,在公車站舉著親手寫的道歉啟事整整兩小時,而牌子上也寫出了,「本人蘇XX於民國107年4月11日上午6時20分,因乘坐公車與駕駛陳XX發生爭執,而辱罵駕駛陳XX,在此致上誠摯道歉」

起初還有民眾以為是有候選人在舉牌拜票,後來才發現是蘇男在舉牌跟公車司機道歉,而蘇男也表示,因為沒錢登報道歉,所以就親手寫了道歉告示牌,用舉牌方式來表達歉意。對此,有民眾表示,「這樣夠了啊!他都70多歲了,這樣很真心了啦!」

【其他新聞】

►影/女賊醫院偷包「嫌裡面沒錢」隨手丟樓梯 被逮還假冒國中同學

►影/2男扭腰「下盤暴力撞」娃娃機 台主怒:沒錢找小姐?

►影/停車場坡道「倒退嚕6次」才上去 原po神配樂網讚太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