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媽廳」祖先擺放喬不攏 暴走男持菜刀對尬辣椒水

▲男子情緒不穩揮刀揚言自殺,警噴辣椒水制伏。(圖/記者陳玉翻攝)

▲男子情緒不穩揮刀揚言自殺,警噴辣椒水制伏。(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51歲黃姓男子常與家人起口角,27日因家中「公媽廳」祖宗牌位擺設喬不攏,情緒不穩大暴走,竟拿著菜刀在家門口前揮舞並大聲咆哮,引起鄰居恐慌向警求助,警到場好言相勸,但黃男不聽還揚言要自殺,警擔心他傷及自己,趁其不注意時拿出辣椒水噴撒,一秒制服並將他上銬,家屬後陪同就醫。

▲男子情緒不穩揮刀揚言自殺,警噴辣椒水制伏。(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噴灑辣椒水後迅速制伏黃男,順利化解一場危機。(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四警分局大墩所表示,警員林孟寬、蔡見成日前獲報,南屯區大墩六街某社區有男子揮刀,警到場了解,51歲黃男因工作、生活習慣問題常與家人發生口角,情緒常起伏不定,27日深夜11點多因家中「公媽廳」祖宗擺設位置與家人意見不同,居然失控大暴走。

黃男先是丟擲家中物品發出巨大聲響,更憤而拿起菜刀在家門口揮舞及胡言亂語,讓鄰居違規並感到恐慌,向員警請求協助。警先試圖安撫黃男情緒要他放下菜刀,但黃男不斷抱怨家人,持續拿著菜刀揮舞,更揚言要死給員警看,警擔心黃男傷及自己,趁他不注意拿出辣椒水噴灑,立即制服並將他上銬,再由家屬陪同強制就醫。

家屬向警表示,黃男有時情緒一來就暴走,沒想到此次會嚴重到做出可能傷及自己的行為,幸虧有員警幫忙化解這場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