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冰也可以這樣玩 嘉義布袋「謝鹽祭」冰KU活動登場

▲▼蔗埕冰樂園日於「洲南鹽場謝鹽祭」熱鬧登場,吸引大小朋友到場同樂。(圖/記者翁聖勳攝)

▲蔗埕冰樂園日於「洲南鹽場謝鹽祭」熱鬧登場,吸引大小朋友到場同樂。(圖/記者翁聖勳攝,下同)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為活化蒜頭糖廠,推展糖業文化,將蔗埕文化園區東倉庫規劃為「蔗埕冰樂園」基地,以「冰」為主題,整合嘉義縣各鄉鎮特色產業及文化,並同時導入AR、VR、3D列印及互動投影等科技工具,讓遊客有新形態的體驗及感受,而日前「蔗埕冰樂園」暖身活動也於日前開跑。

▲▼蔗埕冰樂園日於「洲南鹽場謝鹽祭」熱鬧登場,吸引大小朋友到場同樂。(圖/記者翁聖勳攝)

蔗埕冰樂園中除了吃玩遊賞買等體驗外,並設有冰創基地作為在地青年創客中心,輔導創業相關的技術及觀念,讓年輕人運用創意開創屬於自己的產業。首波冰KU活動選在2018嘉義布袋「謝鹽祭」率先起跑,只見樂園的冰KU怪獸們在海風歡呼聲中,以鹽田為舞台,展現冰KU怪獸的可愛萌魅力,讓民眾感受蔗埕冰樂園未來創新體驗的概念。

蔗埕冰樂園活動消息除了在i憩頭平台發布外,也歡迎搜尋「嘉義縣蔗埕冰樂園」官方FACEBOOK粉絲團及官方LINE@,隨時掌握第一手消息,追蹤更多好玩好康的活動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