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教「3點辨男同志」 大馬官員:包括帶手機上廁所

▲▼玩手機遊戲示意圖。(圖/記者唐詠絮攝)

▲帶手機上廁所可能就是同志?此為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記者唐詠絮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馬來西亞伊斯蘭教發展局(JAKIM)任職的莫哈末依茲旺博士於日前表示,只要丈夫有特定3種行為就很有可能是同志,其中包括「帶手機上廁所」。對此言論許多網友不滿的說,「這麼清楚是經驗之談嗎」、「大便帶手機也不行?」

▲  2018年同志大遊行▼             。(圖/記者周書羽攝)

▲莫哈末依茲旺同志論被罵翻。(資料圖/記者周書羽攝)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JAKIM的家庭、社會及社區發展部高級主任莫哈末依茲旺博士認為,如果老公「在家上廁所帶手機」、「對同性發送性器官照片」,同時夫妻有四個月到一年沒有性行為,那老公就有可能是同志。他說「夫妻之間不該有秘密」,如果老公手機有設定密碼、還帶著上廁所,那老婆就應該檢查手機。

莫哈末依茲旺還說,男同志通常會有肛交性行為,已經違反伊斯蘭教義和馬來西亞法律,「有人說研究顯示動物也有同性性行為,但我們是人類,為何要和動物比較?」

莫哈末依茲旺一番言論,引發網友不滿,有人認為上廁所玩手機只是打發時間,「胡說八道」、「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喜歡的」、「有人養沒事做,專找別人麻煩」、「夫妻也要互相尊重,哪能隨便翻手機侵犯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