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正式開賣!評測擊敗Google Pixel 3 性能媲美XS系列

▲▼iPhone X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XR今(26)日正式開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Pixel 3系列手機即將在台上市,身為Google新一代旗艦機,許多人認為其表現應該是不比蘋果iPhone差,不過外媒卻認為,早在蘋果與Google推出他們今年的新機款前,他們就認定新一代iPhone將會在速度與性能上擊敗Pixel 3。

蘋果每年都會推出更快的晶片,其競爭對手也難已跟上,至於Google則不得不依賴高通晶片而非內部自行設計。先前外國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已針對Pixel 3系列及iPhone XS系列進行評測比較,通過4款常見跑分軟體測試,iPhone XS Max幾乎打趴Pixel 3 XL。而今(26)日,iPhone XR也正是在台灣上市,同樣搭載A12 Bionic仿生晶片的iPhone XR在性能上能否贏過Pixel 3系列呢?

iPhone XR配備LCD螢幕,較同期推出的iPhone XS系列低階,但受惠於速度超快的A12 Bionic晶片,iPhone XR的性能與iPhone XS相差無幾。Tom's Guide日前已發布各家旗艦機款透過跑分軟體Geekbench 4的跑分結果,其中iPhone XR得分為11,321分,而Pixel 3 XL則僅有7,684分。

另外,iPhone XR在影像編輯測試中的表現也十分出色,只需40秒即可將4K影像轉換為1080p,速度僅落後於iPhone XS,較其他旗艦機款如Pixel 3 XL(耗時2分42秒)、Galaxy S9 +(耗時2分32秒)、OnePlus 6(耗時3分45秒)來得快。而在3DMark的Slingshot Extreme Unlimited圖形性能測試中,iPhone XR測得了4,416分,Pixel 3 XL則稍微落後,得到4,396分。

Tom's Guide也針對日常任務進行測試,如開啟應用程式的時間。iPhone XR用了12.3秒開啟格鬥遊戲《鐵拳》(Tekken),PIxel 3 XL則用了21秒才開啟,不過同樣的測試在開啟《狂野飆車9:競速傳奇》(Asphalt 9: Legends)時差距就就小了,iPhone XR在4.98秒內開啟,PIxel 3 XL則需6.4秒。

在電池方面,iPhone XR比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擁有更長的電池續航力,在固定亮度150尼特(nits)下連續上網,iPhone XR可使用11小時26分鐘,與三星Galaxy Note 9相同,大大超越iPhone XS Max的10小時38分鐘及iPhone XS的9小時41分鐘,Pixel 3 XL則為9小時30分鐘。

Tom's Guide在結論中指出,iPhone XR無疑是在較低的價格中,能夠擊敗Android旗艦機的最好的手機,預期iPhone XR將會贏過其他競爭對手,包括Pixel 3系列。

►跑分大對決!Pixel 3完全遭iPhone XS海放
►iPhone XR安兔兔跑分出爐!性能媲美iPhone XS系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