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副防長出席香山論壇:希望能為全球安全做出貢獻

▲▼北韓人民武力省副相金亨龍25日於第8屆「香山論壇」上表示,北韓正尋求「穩定和平」,並希望朝半島能發展成「和平與繁榮的搖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北韓人民武力省副相金亨龍出席第8屆香山論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人民武力省副相金亨龍25日於第8屆「香山論壇」上表示,北韓正尋求「穩定和平」,並希望朝半島能發展成「和平與繁榮的搖籃」,希望能「為亞洲和全球的安全做出貢獻」。

據《美聯社》報導,由中國軍事科學學會和中國國際戰略學會聯合主辦舉辦的香山論壇,從24日起至26日結束。金亨龍於會議上表示,北韓正履行與南韓及美國的協議,包括與美國總統川普(Trump)6月在新加坡達成的共識。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今年拆除核試驗廠等方式減緩局勢緊張,然而,除非北韓採取重大裁軍措施,否則美國及盟國不願減輕制裁壓力。

此外,南韓國防部次徐柱錫也將出席本屆香山論壇,但南韓國防部發言人崔賢洙於23日回應,雙方目前尚無見面計畫。

據《環球時報》報導,金亨龍在會議中肯定各方為緩減朝鮮半島局勢所做的努力,並期待與美國舉辦第二次的首腦會議,以落實在新加坡達成的協議。

他表示,希望國際繼續維持朝鮮半島和平,並穩定當地的經濟發展,政府當局也會致力於經濟建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