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車意外 姚姓陸配手術11小時持續進行

▲普悠瑪翻車意外,羅東聖母醫院姚姓陸配手勢持續進行超過11小時。(圖/記者杜奕君攝)

▲普悠瑪翻車意外,羅東聖母醫院姚姓陸配手勢持續進行超過11小時。(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宜蘭報導

台鐵普悠瑪翻車意外進入第2天,其中羅東聖母醫院收治的陸配姚姓女士,因頸椎粉碎性骨折,自22日上午8點半進行手術超過11個小時,目前手術仍持續進行中,聖母醫院公關主任俞芳苓透露,「目前手術仍持續進行中,結束時間尚無法確定,希望外界持續為該名傷者祈禱。」

除此次駕駛列車司機尤振仲前往接受檢察官偵訊外,此次羅東聖母醫院還收治3位加護病房、普通病房7位,以及目前仍處於開刀階段的姚姓陸配,共12名傷者。

其中因頸椎粉碎性骨折的姚姓陸配方面,自22日上午8點半進入手術房至今約11小時,目前手術仍持續進行中,聖母醫院公關主任俞芳苓表示,「此手術將長時間進行,目前醫療團隊仍無法確定何時結束。」

據了解姚姓陸配目前傷勢為頸椎粉碎性骨折,院方評估若不及早進行手術,恐有癱瘓風險,因此院方將會盡一切努力救治,也希望外界為姚女士祈禱。

至於台鐵尤姓司機方面,院方則表示目前偵訊尚未回院,由於他昨日頭部外傷進行手術,接下來後續幾天還將持續進行觀察。

▲黃健庭至羅東聖母醫院等醫院,探望不幸罹難鄉親家屬,慰問受傷住院的傷者與家屬,希望給予溫暖及提供協助。(圖/台東縣政府提供,下同)

▲黃健庭至羅東聖母醫院等醫院,探望不幸罹難鄉親及住院傷者。(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