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園工業區廢油槽突起火釀空汙 公司遭停工再罰500萬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林園工業區21日上午8點40分發生火警!工業區內「先進材料」公司一座室外廢油槽突然冒煙,隨後竄出火苗,火勢迅速變大,陣陣濃煙竄上天際。消防局獲報後,派出20車、40人前往灌救,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14:25更新】

事後,高雄市環保局到場進行稽查,確認是因爆炸起火導致黑煙造成粒狀汙染物,造成轟氣汙染,第一時間先勒令停工,加上該公司已有7次違法紀錄,因此依法裁罰500萬元。

消防人員抵現場,立刻佈水線搶救,同時出動泡滅車,以泡沫滅火;火勢一度在9點26分左右受到控制住,沒想到又突然發生爆炸一聲,讓現場人員都嚇了一跳。目前,相關人員都還在搶救中,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林園工業區一座室外油槽突然冒煙起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 林園工業區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林園工業區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林園工業區火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