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前霸氣喊話 小野模仿柯文哲:感謝台北市民讓我一路領先

▲小野代替柯文哲抽籤,會前受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野代替柯文哲抽籤,會前受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中央選舉委員會審議完候選人資格後,各地選委會19日展開號次抽籤程序,抽籤前夕,代替柯文哲抽籤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會前受訪,對於會抽到哪個號次,他模仿柯文哲指出,「感謝台北市民讓我一路領先,讓我二度可以執政,如果可以為台北市民服務這是我三生有幸,感謝來自四面八方的鼓勵,祝福大家五福臨門」,也讓現場笑個不停。

小野還說,他手氣好到不得了,一到五都是幸運號碼,只要後面掛著柯文哲都是幸運號碼。

對於柯文哲為何沒有親自抽籤,小野說,柯文哲還是上班,準時7點30分上班,北市府員工也一樣,所以由他來抽。

至於會否有正式的競選總部,小野則指出,競選總部四年前有,所以很多民眾可以在總部來來去去拿個紀念品,今年很多民眾反映,會改用行動競選總部,明天在七星公園第一場就會開始,將以園遊會的形式,未來則會選擇性在不同地點停下來,讓所有公民有公民論壇。

小野還說,這次選戰太理性,都在網路上,都是年輕族群,很多40、50歲以上選民需要有抒發,他透露本來柯文哲連選前之夜都不要,但為了選前選後讓大家情緒抒發,一定會安排這種場面。

至於抽到的號次,小野說,還不會加到行動競選車,因為也還不是競選活動,外界質疑辦在公園,但是像他其實會有30分鐘講故事,希望阿公阿嬤帶孫、爸爸媽媽帶孩子,準備兩台扭蛋機,大家都跟他玩,且一個扭蛋30塊以下不會違法,基本上希望選舉開開心心走到最後,沒有那麼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