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大螢幕!日本電信商11月推「卡片型手機」

▲▼NTT DoCoMo 預計11月推出「卡片型手機」。(圖/翻攝《docomoOfficial》YouTube頻道)

▲NTT DoCoMo 預計11月推出「卡片型手機」。(圖/翻攝《docomoOfficial》YouTube頻道)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螢幕一個比一個大,但對於希望手機能單手操控的使用者來說總是有那麼點困擾,但在這波大螢幕的趨勢裡,有日本電信業者逆勢推出「卡片型手機」搶市。

據《日經中文網》報導,日本電信商NTT DoCoMo於昨(17)日宣布,將於11月推出全新的「卡片型手機」,據NTT DoCoMo透露,該款手機厚約5.3毫米、重約47克,是全球最輕薄的機種。該手機由日本消費電子公司京瓷(Kyocera)製造,配有2.8吋的螢幕,並採用電子紙,可進行觸控操作。

報導中提到,該手機的功能主要是撥打電話、收發簡訊以及上網等,但此款手機並無相機功能,且不具備下載APP的功能。NTT DoCoMo的社長吉澤和弘在記者會中表示,「想要擁有便於攜帶的簡單手機的呼聲很多」。據了解,該款手機零售價為32000日元(約新台幣8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