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人KTV嗨爆熱舞!白皙短髮妹「抬腿扭屁」超解放 網狂猜哪首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夾娃娃機店衰退,近期街頭也跟著出現投幣KTV的風潮,藉著可以不用道KTV消費便可直接投幣唱歌的便利,吸引不少民眾消費殺時間。一名男網友便在街頭捕捉到一名短髮妹忘我唱跳,讓大家都好奇到底是甚麼歌可以這麼嗨。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短髮妹在投幣式KTV內又唱又跳,除了扭腰擺臀展現舞姿之外,她還直接跨腳拉筋,展現運動底子,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單人KTV嗨爆熱舞!白皙短髮妹「抬腿扭屁」超解放 網狂猜哪首歌。(圖/翻攝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都在猜是什麼歌可以這麼嗨。(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好強~連腿都抬起來了」、「她是不是以為外面看不到裡面..XD」、「不管她吃了什麼也給我一些」、「芭比的使勁搖?」、「這好適合解放壓力的地方」,也有網友猜,「會不會其實她就是直播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